亞馬遜承認Appstore不兼容Android 12 但過去5周仍未解決

上月開始,部分設備(主要是 Google Pixel 系列)陸續升級到 Android 12 系統。不過已經安裝 Appstore 的用戶發現升級之後就無法正常工作了。這似乎不是一個大問題,但由於亞馬遜處理 DRM 的方式,這也意味着從 Appstore 安裝的應用程序和遊戲無法啟動。

QQ截圖20211201103225.png

在發現這個問題之後,立即有不少用戶在亞馬遜官方社區進行了反饋。雖然他們很快就得到了亞馬遜工作人員的承認,但在隨後的幾周里,幾乎沒有什麼活動。從最初的帖子到現在,已經過去了近五個星期。雖然有更多的用戶報告說遇到了這個問題,但已經發布的唯一回應是“我們的技術團隊仍在調查這個問題”。

有趣的是,有用戶留言分享了一個臨時的解決方法。那些不反對對軟件進行小修小補的人可以在另一台設備上下載受影響的應用程序的 APK,對其進行反編譯,註釋掉對亞馬遜 DRM 的引用,並用自簽名證書重新編譯。然後,這些應用程序可以安裝在 Android 12設備上,即使 Appstore 仍然無法正常工作。

(0)
上一篇 2021-12-01 10:59
下一篇 2021-12-01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