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弟:沒保安在 我都不敢和馬克·沃爾伯格開玩笑

荷蘭弟主演的《神秘海域》現已在全國上映,讓人想不到的是,“荷蘭弟”湯姆·霍蘭德好像還有點“怕”另一位主演馬克·沃爾伯格。其實最早馬克·沃爾伯格是打算扮演年輕的德雷克的,但是由於年齡的原因,不得不妥協扮演了他的搭檔——經驗豐富的維克多·蘇利文。因此“老人”成為了劇組調侃馬克的笑料。

荷蘭弟:沒保安在 我都不敢和馬克·沃爾伯格開玩笑

在近期的一檔節目中,荷蘭弟吐槽馬克太老了,又一次揭開了馬克的“傷疤”,調侃馬克“不太適合演德雷克”。話雖如此,荷蘭弟求生欲拉滿,又開玩笑地說道,馬克是個“相當可怕”的傢伙,在拍攝過程中,如果沒有安保人員在場的話,他自己都不敢和馬克開玩笑。看來荷蘭弟還是很敬畏這位“老大哥”的。

荷蘭弟:沒保安在 我都不敢和馬克·沃爾伯格開玩笑

寶藏獵人內森(湯姆·赫蘭德 飾)踏上未知冒險旅途,徒手扒飛機+空中跑酷+近身肉搏+下海摸金,本片還有馬克·沃爾伯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出演,《毒液:致命守護者》導演魯本·弗雷斯徹執導。

(0)
上一篇 2022-03-14 15:58
下一篇 2022-03-14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