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對海外公司授權Wi-Fi 6專利 華為與Buffalo達成許可合作

在5G及Wi-Fi等網絡技術上,華為已經擁有怕全球競爭力,專利授權上也有主動權,今天該公司宣布與日本Buffalo公司達成了Wi-Fi 6專利許可協議。根據華為的公告,該合作協議使得Buffalo的Wi-Fi設備可以使用華為的Wi-Fi 6 SEP(標準必要)協議,Buffalo也加入了全球越來越多使用華為SEP專利的公司行列。

華為表示,與Buffalo的合作是他們在海外達成的第一個Wi-Fi 6專利授權合作,強調華為願意將專利授權給同行,歡迎他們使用華為專利技術豐富全球生活。

雖然華為及Buffalo沒有透露具體的許可協議金額,不過SEP專利意味着是繞不過的,顯然Buffalo需要為這些專利支付一定的費用。

對華為來說,在海外市場上達成第一個Wi-Fi 6專利授權協議也意義重大,有了這個合作案例,接下來會有更多網絡設備公司採用華為專利授權了。

main_sp.jpg

(0)
上一篇 2021-12-22 00:29
下一篇 2021-12-22 0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