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Vanced將因法律原因被關閉 目前的版本仍在運行

據Neowin報道,YouTube Vanced是一種可靠但在道德上存在爭議的觀看Youtube視頻的方法,其目前正在被關閉。該項目背後的開發者已經確認,他們已經停止了對該項目的所有進一步開發,“Vanced”已經正式停用。該團隊目前在Discord、Telegram和Reddit上的通信渠道保持開放。

F6F00[8C_~C`]TNS4@4$0FE.png

YouTube一直是一個廣告支持的平台。所有的內容創作者以及YouTube的所有者Google都從廣告中賺錢,這些廣告幾乎出現在任何觀眾觀看的每個視頻之前、期間和最後。YouTube Vanced是一個設法剝離視頻中的廣告的平台。

除了消除由YouTube提供的廣告外,Vanced還允許觀眾跳過由創作者原生整合和講述的贊助商片段。該平台還可以禁用顯示在“主頁”標籤上的促銷橫幅,以及那些與商品和電影/電視購買有關的橫幅。對於那些希望收聽或觀看宣傳材料的人來說,可以使用用戶生成的、公開的頻道允許列表。

1647205496_youtube_vanced_shutting_down_story.jpg

YouTube Vanced基本上是官方YouTube應用程序的修改版,以實現廣告屏蔽。然而,它還提供其他功能,如背景播放和免費畫中畫(PiP),這是YouTube Premium用戶獨有的功能。該應用甚至通過提供AMOLED黑色主題、亮度/音量控制手勢來改進官方YouTube應用。修改後的應用程序還恢復了YouTube最近刪除的“不喜歡”計數。

安裝YouTube Vanced涉及多個sideloaded APK。但這一過程被精簡併以系統的方式安排。不用說,這個過程的輕鬆和簡單,再加上從所有YouTube視頻中剝離廣告的能力,帶來了多種法律以及道德問題。

2.jpg

Vanced為Android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提供了一種未經批准的觀看沒有廣告的YouTube的方式。YouTube允許用戶跳過廣告,但要求每月支付訂閱費。YouTube Premium向創作者提供月費的一部分,以彌補廣告收入的損失。

據Reddit用戶MidnightPeanut0901觀察,YouTube Vanced開發者團隊正在永久關閉Vanced。該團隊不會有任何新的發展。目前的版本是可用的,並且可以工作。但是,它可能很快就會停止工作。開發者還將刪除所有的下載鏈接。他們的Discord服務器、Telegram聊天室和Sub-Reddit線程目前是活躍的。

(0)
上一篇 2022-03-14 08:58
下一篇 2022-03-14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