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E3遊戲展敲定6月13-16日舉辦 時隔3年重新回歸

娛樂軟件協會(The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縮寫為 ESA)已經敲定明年 E3 遊戲展的舉辦日期,並將重新在天使之城–洛杉磯舉辦。E3 遊戲展將於 2023 年 6 月 13-16 日在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為期 4 天時間。

c4theez1.webp

此外,E3 遊戲展將從 6 月 11 日開始舉辦“合作商數字活動”,一直持續到遊戲展結束。這是因為新冠疫情 E3 遊戲展在 2020 年被取消線下活動之後,時隔 3 年重返線下活動。

E3 由 ESA 所有,明年將由 ReedPop 運營,ReedPop 是 PAX、EGX、紐約動漫展、星球大戰慶典和其他活動背後的活動製作公司,這是它第一次處理 E3。

組織者宣布,E3 2022 將設有獨立的行業和消費者日和空間。 E3 Business Days 將於 6 月 13 日至 15 日舉行,該遊戲展的組織者表示“專為註冊行業人員預留,以進行面對面交流、召開專業會議以及與許可方和分銷商聯繫”。

E3 玩家日將於 6 月 15 日星期四和 6 月 16 日星期五在與行業區不同的大廳舉行,邀請消費者親身體驗遊戲的未來,並與開發者、內容創作者、媒體名人和更多的。一個專門向持票人開放的內容劇場將在這些日子裡運行,並提供對備受期待的標題的深入了解。

ReedPop 遊戲副總裁 Kyle Marsden-Kish 在一份聲明中說:“E3 是全球遊戲行業為數不多、齊聚一堂,齊心協力,向世界展示它正在創造的東西的機會之一。我們的願景是通過重建傳統的 E3 周來重新團結整個行業,帶回那種火花,並恢復 E3 作為遊戲創作者和消費者真正神奇的全球展示活動的角色”。

(0)
上一篇 2022-09-27 15:20
下一篇 2022-09-27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