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槍戰王者》職業選手天涯使用異常道具:後果很嚴重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是CF正版官方手游,日前,該手游職業選手——KZ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張博(昵稱:天涯),在排位模式中使用異常道具,存在利用道具BUG的行為,被玩家舉報。1月24日晚,官方發布處罰公告,認定選手及聯盟工作人員存在以下違規行為:

1、KZ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張博(昵稱:天涯)在排位模式中使用異常道具,存在利用道具BUG的行為。

2、REC.LGD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周晨陽(昵稱:街寂)在張博(昵稱:天涯)利用道具BUG的情況下,與其一起開黑,並存在辱罵對手等不當言行。

3、穿越火線職業聯盟工作人員錯誤發放用於測試的道具,存在失職行為。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職業選手天涯使用異常道具:後果很嚴重

經調查后處罰如下:

1、KZ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張博(昵稱:天涯),使用道具BUG處罰禁賽6個月,在多個平台發表不當內容處罰禁賽6個月,違規並罰禁賽1年,並永久封禁其涉事賬號。KZ電子競技俱樂部存在監管失職行為,處以人民幣50,000元罰款。

2、REC.LGD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周晨陽(昵稱:街寂)禁賽3個月,並永久封禁其涉事賬號。REC.LGD電子競技俱樂部存在監管失職行為,處以人民幣30000元罰款。

3、穿越火線職業聯盟工作人員因失職,扣除其3個月工資及一年績效考核。

官方表示,身為職業選手需起到帶頭模範的作用,引領玩家打造公平、公正的遊戲氛圍。我們後續將進一步加強俱樂部、職業選手的行為規範教育,讓每一位參賽選手充分認識作為職業選手的言論及行為規範,為所有CFer打造優質的遊戲環境。

此外,全服玩家獲得補償:史詩光效:龍嘯-紅綠炫彩1個。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職業選手天涯使用異常道具:後果很嚴重

(0)
上一篇 2022-01-25 08:09
下一篇 2022-01-25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