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收購SolarCity是因為不想只做汽車公司

北京時間7月14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二完成了兩天的作證,為2016年斥資21億美元收購SolarCity進行辯護。他透露,特斯拉收購SolarCity有一個根本原因:那就是不僅僅想成為一家汽車公司。

馬斯克:特斯拉收購SolarCity是因為不想只做汽車公司

在馬斯克作證最後,本次股東訴訟的主審法官、副大法官約瑟夫·施拉茨三世(Joseph Slights III)對特斯拉實施這筆收購交易的背後邏輯進行了盤問。“特斯拉當時遇到了一些困難,有自己的問題,”他表示,“因此,為何特斯拉那時要尋求收購一家太陽能公司呢?”

“我們的目標不是成為一家汽車公司,市面上已經有許多汽車公司了,”馬斯克回復稱,“但是電動汽車公司是可持續能源未來的一部分,太陽能和固定式儲能同樣也是。”

tesla_solar_roof.jpg

相關文章:

馬斯克遭特斯拉股東起訴 源於2016年特斯拉對SolarCity的收購案

馬斯克今日出庭作證 為特斯拉收購SolarCity交易辯護

(0)
上一篇 2021-07-14 08:11
下一篇 2021-07-14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