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機或許採用“物理外掛”手機殼實現5G通信

3月13日消息,因為受到打壓,%ignore_a_1%目前旗下的新機幾乎都僅支持4G網絡,在5G快速發展的當下,華為因此也頗感無奈。目前,華為僅能利用庫存保持一段時間的產品供應,不過有博主爆料,華為可能會另闢蹊徑,用特殊的方法使4G手機支持5G。

方法就是使用物理外掛—“5G手機殼”,據博主 @廠長是關同學 爆料:今年華為發布的所有手機還是只有4G版本。但是通過手機殼可以做到5G的效果,至於效率如何,現在不好說。

華為新機或許採用“物理外掛”手機殼實現5G通信

該博主還透露接下來的新機是nova10系列和Mate50系列。

難道以後用戶可以通過購買5G手機殼來升級支持5G技術嗎?目前,這種說法尚未得到華為官方證實。有網友分析,這個技術類似於以前的“蘋果皮”,給iPod Touch帶上“蘋果皮”后,就能跟iPhone一樣打電話了。

而這個5G手機殼的具體表現如何,目前相關消息比較少,但肯定是沒有SOC自帶集成的5G基帶好。

(0)
上一篇 2022-03-13 18:38
下一篇 2022-03-13 1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