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與Airbnb合作 為房東打造經濟型必備用具

據報道,無印良品和Airbnb今日宣布,雙方已聯手打造了一套經濟實惠的便利設施,供希望“煥然一新”的房東使用。由於新冠肺炎疫苗變得越來越容易獲得,預計旅遊業將迅速恢復。一項調查發現,68%的遊客看重周到而獨特的便利設施。

    無印良品與Airbnb合作 為房東打造經濟型必備用具

一般情況下,23件物品可滿足兩名客人的需求。這些必需品包括瓷碟等廚房用具,浴缸,毛巾和衣架等壁櫥用品,以及香薰等。

Airbnb房東薩拉·庫姆斯(Sara Combs)對此表示:“我們在為客人做準備時,關注的是親臨現場的真實體驗。擁有合適的便利設施是非常重要的,它不僅僅是一個睡覺的地方。”

無印良品美國和加拿大市場總裁稱:“Airbnb致力於良好的款待和使命,即在客人下榻的空間為他們提供真實和積極的體驗,這是我們工作的核心。我們很高興能創建一套基本物品來體現這一理念。”

無印良品為Airbnb開發的這一套基礎用品名為“Airbnb Host Essentials by MUJI”,售價400美元,現在可以在網上購買。

(0)
上一篇 2021-06-22 23:24
下一篇 2021-06-22 2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