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齊QQ:微信iOS內測版推出重磅升級

https://tech.ifeng.com/c/8FT5iIp1LfB,想嘗鮮的小夥伴需要通過TestFlight平台進行下載,內測名額有限,如果提示不接受任何新測試員就代表沒有內測名額,無法下載。

原標題看齊QQ!微信iOS內測版推出重磅升級:朋友圈也可以直接轉發

看齊QQ:微信iOS內測版推出重磅升級

雖然官方沒有給出更新內容,但還是有小夥伴看出了新版的升級點。據了解,微信iOS 8.0.21內測版已經支持轉發朋友圈內容,用戶只需要長按朋友圈,並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轉發”,就可以發送給自己或朋友了。

對於經常刷朋友圈的我們,經常能夠看到不少值得分享的內容,但目前能夠將朋友圈內容轉發給其他朋友的方法,除了單獨轉發圖片、複製朋友圈文案,剩下的就只有截圖發送了,這樣一來操作步驟繁瑣,還需要佔用設備的存儲空間,分享的動力瞬間就沒有了,有了朋友圈內容轉發后,應該就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6fb297604e0d4c078f695ece3b4819e9.jpg

作為老牌社交應用,QQ在內容交互方面做的比較全面,QQ空間內不僅能看到列表內好友的動態,甚至可以查看好友轉發他人的內容。此外,QQ空間還為動態提供轉發並評論的功能,分享內容要方便不少,微信這波更新,讓朋友圈更實用了。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iOS 8.0.21內測版的群公告支持添加圖片或文件,這也是QQ很早就存在的一個群功能之一,群管理員在發布公告的時候,還可以附上圖片或其它文件。微信更新后,群管理就不需要在聊天消息中對公告進行內容補充。

看齊QQ:微信iOS內測版推出重磅升級

最近內測的Android 8.0.22版本中,微信還推出了分類清除緩存的功能,用戶可以更直觀地了解到,那些文件不需要留着,哪些文件比較重要,從而進行清除或整理。不得不說,最近微信更新動作頻繁,而且更新了不少實用性很強的功能,說明官方還是有聽取用戶意見的。

看得出來,微信近幾個版本都在借鑒QQ現有的優點,強化自身功能完整性,如今微信的實用性已經不輸QQ。微信還是我們工作中必備的軟件之一,常常需要進行頻繁的文件傳輸,小雷認為文件傳輸方面的體驗也值得加強加強。

(0)
上一篇 2022-04-24 11:02
下一篇 2022-04-24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