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停止在其官網渠道銷售27英寸LG UltraFine 5K顯示器

在推出Studio Display之後,蘋果公司已經從其在線商店中刪除了27英寸LG UltraFine 5K顯示器,該顯示器以前是Mac用戶的外置顯示器的首選。LG和蘋果曾一起研發該顯示器,承諾與macOS緊密結合。

UltraFine 5K顯示器具有5K分辨率,P3寬色調,亮度為500尼特,還有一個能夠為Mac充電的雷電3端口。

在本周宣布了Studio Display之後,蘋果已經從其在線商店刪除了UltraFine 5K顯示器,現在只列出了23.7英寸的UltraFine 4K顯示器,起價699美元。LG自己的網站也將UltraFine 5K顯示器列為售罄,目前還不完全清楚該顯示器是否會重新上架。

UltraFine 5K顯示器的零售價為1299美元,而蘋果的Studio顯示器的起價為1599美元。Studio顯示器本周開始接受預購,將於3月18日上市。

LG-UltraFine-Display.webp

(0)
上一篇 2022-03-12 16:28
下一篇 2022-03-12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