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唐回應管理層變動 台積電美國工廠仍是其業務重心

在經歷了高層人事變動之後,作為台積電(TSMC)美國晶圓廠潔凈室設備主力供應商的江西漢唐系統集成有限公司(UISCO),已向客戶和投資者承諾該設施仍屬於其重點業務。早些時候,漢唐董事會和管理層發生了重大變化,董事長職務也剛剛經歷了交接。

漢唐回應管理層變動 台積電美國工廠仍是其業務重心

亞利桑那工廠資料圖(圖自:TSMC)

經過持續數月的努力,公司創始人王燕群的遺孀、大股東李惠文女士成功地通過投行與行業成員代表組成的新團體,取代了上一任董事會。

在今日的股東大會投票選舉后,李惠文女士也順利地成為了漢唐的新一任董事長。

此前,陳朝水在創始人於 2014 年因病卸任(並於 2015 年因癌症去世)後接替了相關職務,並與前任總經理陳柏辰帶領該公司創下了不錯的商業成績。

期間,漢唐成為多家企業的設備供應商,其中就包括了台積電這樣的半導體巨頭。

遺憾的是,儘管行業報道稱陳朝水為員工、客戶和企業制定了一份涉獵廣泛的未來規劃清單,但在今日的新一屆董事會選舉中落選后,他也只能黯然離場。

漢唐回應管理層變動 台積電美國工廠仍是其業務重心

資料圖:台積電 8 英寸 Fab 3 工廠

在昨日致 UDN 的一份聲明中,陳朝水解釋了漢唐與台積電就美國芯片工廠的建設而達成的相關合作。

最新消息是,作為公司後續發展的一個重要風向標,這項合作仍是漢唐的首要任務。

此外儘管台積電曾對漢唐的管理層變動表達過擔憂,但該公司已向台積電承諾,本屆董事會更替並不會影響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建廠的進度。

在會議結束后,陳朝水表示其打算一年半后從公司離職,但最新消息是這一事件表有可能被提前,此外他有意讓即將卸任的總經理陳柏辰作為自己退休后的接班人。

最後,在贏得了董事會投票后,李惠文女士也在一份致媒體的聲明中,簡短地提到了台積電的美國芯片工廠項目。可知漢唐新一屆管理團隊將攜手共進,以順利執行之前的所有規劃。

相關文章:

設備供應商管理層動蕩或拖累台積電美國工廠建設進度

(0)
上一篇 2021-08-18 14:01
下一篇 2021-08-18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