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網站曝光:三星QS95B QD OLED/QD-Display電視或很快到來

在 1 月的 CES 2022 消費電子展期間,三星曾展示 QS95B 電視新品。但是在正式上市前,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與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顯然還得就電視面板的製造成本達成一致意見。有趣的是,儘管官方尚未給出確切的上市日期,還是有一家電商網站搶先曝光了 QS95B QD OLED / QD-Display TV 的更多細節。

電商網站曝光:三星QS95B QD OLED/QD-Display電視或很快到來

如果不是受到了 COVID-19 大流行持續和半導體供應鏈短缺的影響,三星原本有望在 3 月份如約發布新品上市公告。

然而從分別負責製造 LCD 和 OLED 屏幕的三星顯示器 / 三星電子兩家子公司的緊張狀況來看,新一代 QD OLED / QD-Display TV 很可能被推遲到 2022 年底、甚至 2023 年初。

好消息是,AVCaesar 剛剛在美國電商網站 Value Electronics 上看到了三星 QS95B 電視的宣傳材料,意味着相關機型將很快與消費者見面。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再耐心等待數周。

(0)
上一篇 2022-03-12 14:28
下一篇 2022-03-12 1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