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話之王:塞繆爾·傑克遜被喬納·希爾打敗了

《秘密入侵》主演塞繆爾·L·傑克遜仍然認為他是屏幕上說髒話最多的男演員,儘管喬納希爾顯然已經超過了他。媽惹法克俠表示:老子不信!在接受The Tonight Show採訪時,這名現年73歲的男演員並沒有退縮。他說:“那肯定是放屁。絕對不可能,不可能。喬納希爾?你是說真的嗎?還有小李?我不相信。肯定有人算錯了。”

髒話之王:塞繆爾·傑克遜被喬納·希爾打敗了

喬納希爾在2020年被認為是屏幕上說髒話最多的男演員。Buzz Bingo發布的報告發現喬納希爾在屏幕上罵了376次。儘管很多是在喜劇電影《太壞了(Sperbad)》中,但他破紀錄的表現是在《華爾街之狼》電影中,出現了74次。

然而,喬納希爾本人對這一數據似乎非常自豪。

相比來說,傑克遜的表現就有點“謙虛了”。他在電影中說的髒話是301個,排名第三。排在傑克遜前面的是小李子,他說了361次。

髒話之王:塞繆爾·傑克遜被喬納·希爾打敗了

(0)
上一篇 2022-03-11 23:07
下一篇 2022-03-11 23: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