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 iPhone 13 已開始生產 :8 月開始大批量產

按照慣例,蘋果將會在今年 9 月正式發布新一代 iPhone 手機,此前關於該機的命名出現許多分歧,但是根據供應鏈最新消息,蘋果已經計劃將新機命名為 “iPhone 13”。近期 ,iPhone 在國內最重要的代工廠之二都受到惡劣天氣影響,鄭州富士康遭遇暴雨洪災,颱風煙花登陸也影響了上海昌碩工廠,外界都擔心會對 iPhone 13 的生產,甚至如期發布造成影響。

對此,有相關媒體的記者專門走訪了上海昌碩與周邊勞務公司,目前來看 iPhone 13 已在生產,預計會在 8 月開始量產,且為了應對 iPhone 加工的旺季,上海昌碩和鄭州富士康都開出了誘人的福利,其中鄭州富士康新員工滿三個月就能領取過萬獎金。

從目前各方情況來看,暴雨和颱風等天氣對於 iPhone 13 的生產並未帶來過多影響,將依然會保證蘋果在 9 月份如期發布,並且能提供充足的產能供應。

據此前消息,iPhone 13 系列將依然存在四款機型,分別為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整體設計上與上代有一些不同。

首先,外觀方面是今年最為明顯的升級之一,目前已基本可以確認 iPhone 13 系列將會全系配備小劉海顯示屏,這也是蘋果四年來首次將劉海區域縮小,將帶來更大的屏佔比,視覺效果有效提升,屏幕尺寸則依然維持前代的 5.4/6.1/6.7 三種尺寸。

配置方面 ,iPhone 13 全系都將升級為最新的自研 A15 仿生芯片,此前消息稱該芯片依然採用 5nm 工藝,但是卻升級了台積電第二代 5nm 工藝,將會有效提升能效比,同時 5G 性能也將進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 ,iPhone 13 還全系提升了電池容量,其中 iPhone 13 Pro Max 是 4352mAh, 比 12 Pro Max 的 3687mAh 多出近 700mAh,iPhone 13 是 3095mAh,iPhone 13 mini 是 2406mAh。

曝 iPhone 13 已開始生產 :8 月開始大批量產

(0)
上一篇 2021-07-30 11:21
下一篇 2021-07-30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