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的開源維護者是沒有任何報酬的 26%年收入超1000美元

開源軟件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 Tidelift 一項新調查發現,大多數開源維護者的報酬不足,而且大多數工作都是緊張和無償的。儘管面臨著諸多挑戰,但諸多積極影響依然激勵着這些維護者繼續工作。

46%的開源維護者是沒有任何報酬的 26%年收入超1000美元

這項針對開源維護者的調查是在 2021 年年初的時候進行的,有將近 400 名維護者回答了關於他們的工作如何得到資助,以及作為維護者他們喜歡(或不喜歡)什麼。最緊迫的問題圍繞着開源維護者應該如何補償他們的工作以及他們是否得到了足夠的報酬。

Tidelift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唐納德-菲舍爾說:“整個世界都依賴開源組件來驅動應用程序,但我們的數據顯示,創造並保持開源良好運行的開源維護者並沒有為他們提供的驚人價值得到適當的補償。通往更安全、更健康的開源軟件供應鏈的道路始於確保更多的志願維護者為他們所做的關鍵工作獲得足夠的報酬。”

主要調查結果內容如下:

● 46% 的人沒有任何報酬,只有 26% 的人每年的維護工作收入超過 1000 美元。Tidelift 正在產生影響,52% 與 Tidelift 合作的維護者每年的工作收入超過 1000 美元,而沒有與 Tidelift 合作的維護者中只有 17%。

46%的開源維護者是沒有任何報酬的 26%年收入超1000美元

● 維護者喜歡工作的前三個原因是 “對世界產生積極影響”(71%),”讓我滿足對創造性、挑戰性和/或愉快工作的需求”(63%),以及 “在對我重要的項目上工作”(59%)。

● 在今天的維護者喜歡的事情中,獲得報酬排在最後(21%),但對數據的深入研究表明,這是因為大多數人在傳統上沒有機會獲得報酬。

在那些年薪低於1000美元的人中,只有18%的人說獲得報酬是他們喜歡做維護者的一個原因。

在年薪1,001至10,000美元的人中,這一比例上升到30%,而在年薪超過10,000美元的人中,這一比例爆炸性地上升到61%。

但通常情況下,開放代碼的維護是存在壓力的,而且通常在經濟上沒有回報

● 幾乎一半的受訪者(49%)認為 “我的工作沒有得到足夠的經濟補償 “是不喜歡做維護者的首要原因,其次是 “增加了我的個人壓力”(45%),以及 “感到不受重視或工作不容易”(40%)。

● 超過一半(59%)的受訪維護者已經退出或考慮退出維護項目。維護者負責的項目越多,就越有可能考慮辭職–超過三分之二(68%)的管理10個以上項目的維護者已經辭職或考慮辭職。

● 60%的受訪者提到的最有可能辭職的原因是 “我的生活和工作中的其他事情佔據了優先地位”。

維護者如何花費他們的時間,以及他們需要幫助的地方

●  維護者花了不到四分之一(24%)的時間來構建新功能和編寫新代碼;其次是審查貢獻、問題和對用戶的一般回應(20%);解決衝突和處理錯誤(14%);以及管理技術債務和改進現有代碼(11%)。

● 他們尋求幫助的主要非經濟領域是改進文檔和改善新用戶和貢獻者的體驗–90%的受訪者稱其中至少有一項是有價值的。

● 此外,69%的維護者同意 “開源缺乏多樣性,如果貢獻者能代表更廣泛的背景和經驗,將會受益匪淺”,而只有9%的人不同意這一說法。

● 他們對增加維護者多樣性的首要想法是創造一個受歡迎的氛圍(72%),社區入職和外展(60%),以及導師機會(56%)。

(0)
上一篇 2021-06-05 14:33
下一篇 2021-06-05 15: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