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電動汽車開始生產 高配版擬10月底交付

美國電動汽車初創公司Lucid Motors周二表示,其亞利桑那州工廠開始生產拖延已久的Lucid Air電動汽車,並預計將於10月末開始交付高配版Lucid Air Dream Edition,續航里程超過特斯拉。

Lucid-Group.jpg

該公司表示,已收到超過1.3萬輛Lucid Air的預訂,其起價為7.74萬美元。該公司還表示,已將高端Lucid Air Dream Edition的計劃總產量增加到520輛。這款車定價為16.9萬美元,將於10月底上市,隨後將推出價格較低的車型——Grand Touring、Touring和Air Pure。

本月較早時Lucid表示,其豪華電動汽車Lucid Air的Dream Edition Range版本被美國環保署認定為迄今為止續航里程最長的電動汽車,充滿電后可行駛520英里(約836公里),超過特斯拉最好的車型。

(0)
上一篇 2021-09-29 08:46
下一篇 2021-09-29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