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長汽車被發現並得到修復以及–變得更長

世界上最長的汽車–American Dream的長度現在已經延伸到100多英尺(30.5米),裡面可容納75人以上,並且它還擁有自己的游泳池、跳水板、按摩浴缸、浴缸和迷你高爾夫球場。對了,還有一個直升機停機坪。

世界上最長汽車被發現並得到修復以及--變得更長

它最初是由定製嚮導Jay Ohrberg在加利福尼亞建造的,建造的時間大概在1986年。據悉,這款車是他從一系列凱迪拉克Eldorado豪華轎車中挑選出來改造而成。據悉,當時他的車只有60英尺(18.3米),有26個輪子,前面搭載了一台V8發動機,後面則是另一台V8發動機。不過Ohrberg很快就明白了自己的錯誤,後來他把這輛車延長到100英尺並在中間放了一個鉸鏈使其有能力轉彎。

然而奇怪的是,它並沒有被證明是非常實用的日常交通工具,在電影中出現過幾次后,Dream就被丟在新澤西州的一個倉庫後面,多年來一直在苦苦等待–並生鏽。修復它對發現它的人來說太難了,於是,它最終在2019年賣給了它現在的主人Michael Dezer。

世界上最長汽車被發現並得到修復以及--變得更長

Dezer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擁有Dezerland Park汽車博物館和旅遊景點,因此他擁有讓Dream重建的專業知識以及對它的直接使用案例。據了解,重建它所花費的遠遠超過25萬美元,花費的時間則超過了三年多。

在這個改造過程中,Dezer確保將其長度增加了一英寸半,從而使其能重新奪回自己的吉尼斯世界最長汽車紀錄。

世界上最長汽車被發現並得到修復以及--變得更長

巨大的內部空間可容納超75人,當Dezer坐在前面時,他的身後延伸到遠處。內置的游泳池甚至還有自己的跳板,同樣,直升機停機坪可以支持5000磅(2270公斤),所以它是實用的。事實上,在下面的視頻中,Dezer讓一架小型直升機降落在上面。

世界上最長汽車被發現並得到修復以及--變得更長

眼下,Dezer沒有計劃再把這個東西帶到路上去,它只是坐在那裡並成為他博物館的一個景點。

(0)
上一篇 2022-03-11 16:17
下一篇 2022-03-11 1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