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周三將舉行關於“毅力號”火星車早期科學發現的簡報會

美國宇航局(NASA)宣布,該機構將在本周三舉行一次關於“毅力號”火星車早期科學發現的簡報會。這次虛擬媒體簡報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7月21日周三下午1點舉行。在簡報會上,NASA將討論來自“毅力號”火星車的早期科學成果,以及其他議題。

mars-perseverance-r-himover-1280x720.jpg

涉及的其他關鍵議題之一是NASA準備收集“毅力號”獲取的第一批火星樣本,以返回地球供未來研究。有一些實驗和科學可以在地球上的岩石上進行,而在火星上是不可能進行的。探索火星的主要目標之一是發現該星球是否有過去的生命或目前可能存在某種生命。

簡報會將在南加州的NASA噴氣推進實驗室舉行,火星2020年“毅力號”探測器任務就是在這裡管理的。任何人都可以觀看簡報會,簡報會將通過 NASA電視、 NASA應用程序和 NASA網站播出。簡報會還將在社交媒體平台上進行直播,包括JPL的YouTube和Facebook頁面。

參加簡報會的NASA管理人員包括:

  • NASA總部負責科學的副局長Thomas Zurbuchen

  • JPL“毅力號”項目負責人Jennifer Trosper

  • JPL“毅力號”強化導航團隊負責人Olivier Toupet

  • 加州理工學院“毅力號”項目科學家Ken Farley

  • JPL“毅力號”科學活動共同負責人Vivian Sun

簡報會還將為媒體成員和公眾提供一個問答環節。問題將在簡報會期間通過社交媒體使用#AskNASA標籤進行選擇。“毅力號”於2021年2月18日登陸紅色星球,並於6月1日開始其任務的科學階段。

(0)
上一篇 2021-07-19 08:39
下一篇 2021-07-19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