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電量為1/20 Xbox節能模式也支持後台下載更新了

繼日前宣布 Windows 11 系統更新更傾向於使用可再生能源之後,今天微軟宣布將進一步優化 Xbox 遊戲主機上的 Energy Saver 模式。Xbox 運營公司副總裁 Dave McCarthy 解釋說:“現在,系統和遊戲更新可以在 Energy Saver 模式下下載,進一步節省能源。當遊戲主機不被使用或不接收更新時,Energy Saver 模式比 Standby 模式的耗電量低 20 倍左右”。

i74tlopq.webp

如果 Xbox 玩家想要在不使用遊戲主機的時候繼續獲得遊戲和系統更新,默認情況下只有啟用 Standby(待機)模式。而現在,Energy Saver(節能)模式下也支持在後台下載更新了。

Energy Saver(節能)模式意味着恢復速度比較慢,在 Xbox One 遊戲主機上尤為明顯。不過在 Xbox Series S|X 最新遊戲主機上,默認啟用 Standby(待機)模式是非常值得的。在其他方面,微軟也在其 Xbox Series S 遊戲機上轉而使用消費后回收(PCR)樹脂。McCarthy 說:“在更新的 Series S 遊戲機中,按重量計算,至少有28%的機械部件塑料是消費后回收(PCR)樹脂”。

(0)
上一篇 2022-03-11 11:18
下一篇 2022-03-11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