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暴雪將不會發行《魔獸世界》手游

暴雪娛樂公司正在繼續向移動遊戲領域拓展,但據說一個未公布的手游項目被取消了。根據彭博社的報道,暴雪已經取消了《魔獸世界》品牌下的一款手機遊戲。這款遊戲是與暴雪的中國合作夥伴網易共同製作的,開發了有三年左右的時間,後來因為融資條件的衝突而停止了這個項目。

《魔獸世界》手機遊戲的代號為”Neptune”,旨在成為這款家喻戶曉的MMORPG的衍生手游產品,據稱網易因此解散了一個由100多名開發人員組成的團隊。

wow_movie_screenwriter.0.webp

在暴雪協同推進移動市場,為該平台開發原創遊戲的過程中,取消這一產品顯然不是一個容易做出的決定。早在5月,這家遊戲開發商宣布了《Warcraft:Arclight Rumble(魔獸弧光大作戰)》,一款”移動行動戰略遊戲”,6月,暴雪又發布了《暗黑破壞神:不朽》,其盈利模式遭到了之一,但從玩家數量增長數據上看,似乎並沒有妨礙其受歡迎程度。

暴雪和網易自2008年以來就一直是合作夥伴,兩家公司共同開發並在中國發行《爐石傳說》《暗黑破壞神》和《魔獸世界》等暴雪系列遊戲,網易同時也是暴雪《守望先鋒》電競聯賽的股東,擁有目前的世界冠軍上海龍之隊。

動視暴雪2022年第二季度的財務業績同比下降,這一下降主要是由於《使命召喚》品牌的參與度降低。暴雪娛樂公司目前正在開發多款遊戲,《守望先鋒2》計劃於2022年10月2日以免費遊戲的形式出現,而《暗黑破壞神4》的發布則定於2023年上半年的某個時候。

所有這一切都發生在動視暴雪目前正在被微軟收購的過程中,這筆交易價值近690億美元。該交易目前正在接受監管部門的審查,並計劃在2023年6月30日之前的某個時候最終完成。

(0)
上一篇 2022-08-04 01:15
下一篇 2022-08-04 0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