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宣布延長飛機和公共交通工具的口罩佩戴命令期限

據多家媒體報道,拜登政府正在準備延長飛機和公共交通工具上的口罩佩戴強制命令。這項任務原定於3月18日到期,不過現在,將再延長一個月。飛機和公共交通工具是美國人仍被要求戴口罩的最後一些地方。

拜登政府宣布延長飛機和公共交通工具的口罩佩戴命令期限

大多數州已經取消了對學校和其他公共場所的要求,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新指南稱,在傳播風險低的地區沒有必要戴口罩。

據CNN報道,對航空旅行和公共交通的口罩要求現在將延長到4月18日。政府正在跟航空公司及空姐和其他將受到延期影響的工人進行協調。一位官員告訴新聞頻道,如果病例數繼續下降,這項任務可能在4月18日之前取消。

拜登在其上任的第一天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要求在飛機和公共交通工具上戴口罩,此前他的前任唐納德·特朗普曾阻止美CDC在2020年發布類似命令。

在整個大流行期間,公共衛生官員一致建議佩戴口罩以遏制COVID-19的傳播,尤其是在擁擠、通風不良的地區。美CDC在其網站上“強烈建議”在交通工具上佩戴口罩以減少感染和傳播病毒的機會。

(0)
上一篇 2022-03-11 08:18
下一篇 2022-03-11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