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經銷商將獲得AI車輛檢測技術

如果你曾經離開經銷商的服務部門卻發現另一個問題或一個未解決的初始問題,這可能是一件令人沮喪的事情。對於車主和機械師來說,反覆去電梯是一種痛苦,這就是為什麼沃爾沃正在推出一種聰明的技術解決方案來幫助緩解這種痛苦。

沃爾沃經銷商將獲得AI車輛檢測技術

沃爾沃於當地時間周四宣布,它將開始在其經銷商處引入基於人工智能(AI)的檢查系統。該計劃將從美國東海岸開始,但最終該汽車製造商希望在全美大多數經銷商服務部門推出這種能力。

據悉,相關的AI技術來自一家名為UVeye的以色列公司。這種基於攝像頭的解決方案可以在幾秒鐘內完成檢查,從傳統的多點經銷商評估中節省了大量時間。UVeye實際上提供了三種不同的檢查系統,它們都依賴於相同的基礎理論。Helios專註於車身底部,Artemis是關於檢查輪胎質量和氣壓,而Atlas使用360度掃描來尋找車身損壞和表面生鏽。

沃爾沃希望UVeye的技術將能確保服務部門在檢查車輛時不會意外地錯過任何東西。另外,它還可以加快以舊換新的估價,甚至創建車輛健康報告。此外,還有一種安心感,那就是AI不會疲憊或出現過度工作的情況。

沃爾沃美國銷售和運營副總裁Rick Bryant在一份聲明中說道:“一個自動化系統可以幫助解決問題。它顯示了車輛的實際狀況。其結果是,客戶將能看到他們不知道的缺陷,如生鏽的尾氣管。他們也會知道零售商對他們非常坦誠。”

儘管這種設置對沃爾沃的零售商來說可能是新的,但汽車製造商本身對UVeye的關注也有一段時間了。2019年年中,沃爾沃汽車技術基金會(Volvo Cars Tech Fund)宣布對以色列初創公司進行一對投資,其中之一就是UVeye。第二個基於AI的平台被稱為MDGo,它結合了車輛碰撞數據和醫學知識,從而達到警告第一反應者在到達車禍現場時應該有什麼樣的傷害的目的。

(0)
上一篇 2022-03-11 08:07
下一篇 2022-03-11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