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2T渲染圖曝光 採用磨砂後面板和獨特的後置攝像頭模塊

OnePlus Nord系列正在全球和印度以穩定的速度擴張。該公司去年6月推出了OnePlus Nord 2,上個月又推出了一款更便宜的替代品Nord CE 2 5G。該品牌似乎還沒有完成Nord 2系列,因為據說OnePlus正在開發一款新的OnePlus Nord 2T設備。

一加Nord 2T渲染圖曝光 採用磨砂後面板和獨特的後置攝像頭模塊

據報道,這款手機正在印度進行測試。現在,一位業內人士提供的渲染圖,為你帶來了一加Nord 2T設計的第一印象。這張照片展示了背部設計。一加Nord 2T有一個獨特的後部設計,採用砂岩裝飾,有一個相當大的相機模塊。這款手機的背面似乎採用了黑色磨砂飾面,回到了最初的OnePlus One和OnePlus 2磨砂黑時代。然而,相機模塊有一個藍顏色的磨砂表面。模塊內有兩個圓環。上環有一個相當大的主傳感器,而下環則有雙攝像頭。在相機環的旁邊有兩個LED切口。早些時候的報告顯示,這款手機將配備一個塑料框架。

一加Nord 2T渲染圖曝光 採用磨砂後面板和獨特的後置攝像頭模塊

雖然前面的設計是保密的,但消息來源告訴我們,一加Nord 2T看起來很熟悉,左上角有一個打孔攝像頭。一些一加Nord 2T的規格已經在網上泄露了。據說它配備了一個6.43英寸的FHD+AMOLED顯示屏,有2400×1080分辨率,纖細的邊框和90Hz刷新率,採用聯發科Dimensity 1300處理器,Android 12操作系統,5000萬像素+800萬像素+200萬像素的三攝像頭,3200萬像素自拍攝像頭,內建4500mAh電池,支持80W快速充電。

(0)
上一篇 2022-03-11 02:06
下一篇 2022-03-11 0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