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認為英國巨石陣是一個古代使用的太陽曆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認為著名的巨石陣遺址是一個古老的日曆,因為它與至陰點對齊。現在,研究已經確定了它可能是如何運作的。關於石圈歷史的新發現,以及對其他古代日曆系統的分析,促使蒂莫西-達維爾教授對巨石陣進行了重新審視。他在《古代》雜誌上發表的分析報告認為,該遺址被設計成一個太陽曆。

新研究認為英國巨石陣是一個古代使用的太陽曆

巨石陣清晰的日照排列促使人們認為該遺址包括某種日曆。現在,發現使這個問題變得更加突出,表明該遺址是一個基於365.25天的熱帶太陽年的日曆。最近的研究表明,巨石陣中的薩爾森是在公元前2500年左右的同一建築階段添加的。它們來自同一地區,隨後保持在同一地點,這表明它們是作為一個整體工作的。

蒂莫西-達維爾教授分析了這些石頭,研究了它們的數字學,並將它們與這一時期的其他已知曆法進行比較。他在這些石頭的布局中發現了一個太陽曆,表明它們是一年的實物代表,幫助威爾特郡的古代居民記錄日子、星期和月份的情況。薩爾森圈中的30塊石頭中的每一塊都代表一個月中的一天,而一個月本身又分為三周,每周10天,圈中獨特的石頭標誌着每個星期的開始。

新研究認為英國巨石陣是一個古代使用的太陽曆

此外,還需要一個為期五天的閏月和每四年一次的閏日,閏月可能是獻給該遺址的神靈,由遺址中心的五塊三合石代表,薩爾森圈外的四塊站石提供了標記,以便在閏日之前進行記號。因此,每年的冬至和夏至都會被同一對石頭框住。其中一塊三合石也框住了冬至,表明它可能是新的一年。這種至點排列也有助於校準日曆。由於太陽在至點上的位置不對,任何計算日子的錯誤都很容易被發現。

新研究認為英國巨石陣是一個古代使用的太陽曆

這樣的日曆,有10天的星期和額外的月份,在今天看來可能不尋常。然而,像這樣的曆法在這一時期被許多文化所採用。這樣的太陽曆是在公元前3000年後的幾個世紀里在地中海東部發展起來的,並在公元前2700年左右被埃及作為公民歷採用,就提出了一種可能性,即巨石陣所追蹤的曆法可能源於這些其他文化影響。附近的發現暗示了這種文化聯繫,附近的阿姆斯伯里弓箭手在同一時期被埋在附近,他出生在阿爾卑斯山,十幾歲時搬到英國。

(0)
上一篇 2022-03-11 02:06
下一篇 2022-03-11 03: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