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電視劇將根植於電影宇宙 雷德利斯科特深度參與

異形》系列總是有自己的風格。一部分是藍領科幻片,另外一部分是企業反烏托邦,自1979年第一部電影上映以來,它獨特的風格一直保持得非常好。FX電視台主席John Landgraf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諾亞·霍利(《冰血暴》主創)即將推出的《異形》電視劇將延續這一傳統。《異形》電影導演雷德利斯科特將會以製作人的身份深度參與其中。

《異形》電視劇將根植於電影宇宙 雷德利斯科特深度參與

“《異形》電視劇將根植於電影宇宙。我認為諾亞·霍利非常清楚電影世界的存在。雖然它有一定的靈活性,但由雷德利·斯科特建立並由詹姆斯·卡梅隆延續的美學是該宇宙的一部分。所以,我相信大家會看到一些屬於Noan自己獨特的創造性,但也有觀眾所熟悉的《異形》電影宇宙的感覺。”

《異形》電視劇最初於2020年12月公布,編劇是美劇《冰血暴》製片人諾亞·霍利。他此前曾透漏劇版不會有西格妮·韋弗扮演的雷普利,故事不局限於發生在監獄、太空船這樣的密閉空間里。霍利表示,過去的《異形》電影多數是集中在密閉空間的故事,他想看到這種頂級獵殺者失控的局面會是怎樣。

這部劇將探討的是“不平等”,把被派去干臟活的人跟派遣他們的人擺在一起。霍利表示:“你會看到:當如今我們深陷的不平等狀況無法解決的時候,將會發生什麼。如果我們這個社會不懂得如何去支持彼此,傳播財富,那麼降臨到我們頭上的會是什麼?

《異形》電視劇將設定在地球,找到當異形不能被遏制時將會發生什麼。目前《異形》電視劇兩集劇本已經完成,定於2022年春季開拍。

(0)
上一篇 2021-08-14 10:51
下一篇 2021-08-14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