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顯示器製造商正高薪吸引韓國OLED工程師

中國顯示器製造商正試圖在OLED面板行業雇傭更多韓國工程師,以趕上韓國OLED面板公司。據businesskorea報道,中國顯示器製造商的招聘對象大多是LG Display和三星Display的前任/現任經理或是更高級別的員工。他們的激勵措施除了年薪增加500%至1000%外,還有機票、住宿等支持。

中國顯示器製造商正高薪吸引韓國OLED工程師

該報道指出,目前中韓兩國在OLED市場的技術差距為三年左右,且差距正在迅速縮小。與此同時,中國政府正在通過提供巨額補貼和稅收激勵來幫助企業縮小差距。

從市場份額上來看,市調機構Omdia最近表示,到2023年,三星Display在智能手機OLED顯示屏市場的份額將從77%降至65%,而京東方、華星光電和天馬的份額將從15%升至27%。

(0)
上一篇 2022-03-10 21:06
下一篇 2022-03-10 2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