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Switch OLED拆解視頻確認新底座端口支持4K@60FPS、HDR輸出

幾個小時前,一段新的任天堂Switch OLED拆解視頻在網上被分享,確認了一些關於底座的非常有趣的細節。這段新視頻是由Nintendo
Prime製作的,證實了與Nintendo Switch
OLED一起出售的新底座能夠輸出4K、60FPS,至少在紙面上是這樣,因為底座上的HDMI端口是HDMI 2.0端口,這是4K分辨率輸出所需的。

雖然這本身可能並不意味着什麼,因為這可能是任天堂簡單地將HDMI端口升級到一個較新的標準,但新的遊戲機還配備了一條能夠處理4K、60FPS和HDR的HDMI電纜,暗示這家日本公司可能已經為另一個能夠提供4K分辨率的Switch型號的底座提供了未來保障。

關於支持4K分辨率的新任天堂Switch的傳言已經在網上流傳了很久。上周,彭博社報道說,至少有11家不同的遊戲公司擁有這個傳聞中的系統的開發工具包,而任天堂自己也發布聲明否認這一傳聞,但這只是火上澆油,因為考慮到這家日本公司很少對傳聞發表評論。

任天堂Switch OLED本周在全球推出,時間是10月8日。一旦有更多關於傳聞中的4K Switch的消息,我們會及時更新,所以請繼續關注所有最新消息。

最新Switch OLED拆解視頻確認新底座端口支持4K@60FPS、HDR輸出

(0)
上一篇 2021-10-05 20:09
下一篇 2021-10-05 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