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家庭版將預裝Microsoft Family家長控制應用程序

在為 Windows 11 引入預裝的 Clipchamp 視頻編輯應用程序的同時,我們還看到了 Microsoft Family 的身影。顧名思義,後者允許家長設置孩子可用的資源、或按需阻止對某些應用程序和內容的訪問。微軟寫道:“之前在 Web 和移動設備上使用的家庭安全功能,現已能夠通過 Windows 11 上的 Microsoft Family 應用程序來實現”。

Windows 11家庭版將預裝Microsoft Family家長控制應用程序

截圖(來自:Microsoft Store)

應用描述稱:

通過配置家長控制設置,可過濾不適當的應用和遊戲,並將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的訪問限制在兒童友好型網站。

此外 Microsoft Family 應用程序可幫助孩子平衡其在 Windows、Xbox 和 Android 設備上的屏幕活動時間,以及使用活動報告來更好地了解各自的數字活動。

更棒的是,就算在地理位置上相隔甚遠,你仍可與家人之間保持聯繫。

據悉,Microsoft Family 將面向 Windows 11 家庭版操作系統的用戶預裝,且可通過 Microsoft Store 應用商店渠道接收更新。

至於 Windows 11 專業版用戶,則需要通過 Microsoft Store 手動搜索、下載、並安裝。

最後,如果一切順利,Microsoft Store 將與 Clipchamp 等軟件一道,通過 22H2 正式更新向所有 PC 用戶提供。

相關文章:

Windows 11正式迎來新版Clipchamp視頻編輯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2-03-10 14:56
下一篇 2022-03-10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