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er Bros.Discovery正計劃將Discovery Plus與HBO Max合併

據Neowin報道,Discovery Plus將與HBO Max合併,以創造一個統一的流媒體體驗。這一消息是在Discovery與AT&T的華納媒體(WarnerMedia)合併,最終成為Warner Bros.Discovery之後發生的。

1647279120_warner-bros-discovery_story.jpg

該消息是由Discovery首席財務官Funnar Wiedenfels宣布的。Warner Bros.Discovery公司將在新成立的公司中保留首席財務官的同一職位。Wiedenfels說,整合的第一步將是在Discovery Plus和HBO Max之間進行某種形式的捆綁,同時新公司要想出一種方法來合併這兩項服務和其內容。

然而,該公司的合併後計划肯定包括合併產品。Wiedenfels表示:

“這裡最重要的一個項目是,我們相信一個合併后的產品,而不是捆綁式的產品。我們相信,這種內容提供的廣度和深度將是一個驚人的消費者價值主張。

問題是,為了達到這一點,並以一種對我們的用戶來說實際上是一種偉大的用戶體驗的方式來做,這將需要一些時間。但是,主要的目標將是協調技術平台。建立一個非常、非常強大的聯合直接面向消費者的產品和平台,這將需要一段時間。”

Discovery Plus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2200萬用戶,而HBO和HBO Max在全球的用戶數合計為7380萬。目前Discovery Plus支持廣告的版本每月收費4.99美元,而不支持廣告的版本每月收費為6.99美元。而HBO Max支持廣告的版本每月收費為9.99美元,不支持廣告的版本每月收費為14.99美元。目前還沒有關於合併后的流媒體體驗每月將花費用戶每月多少費用的消息,但由於這兩種產品都已經包括支持廣告和不支持廣告的版本,它也將成為最終的合併產品。

(0)
上一篇 2022-03-15 08:29
下一篇 2022-03-15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