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下一代Mac mini將配備M2和M2 Pro芯片

在北京時間周三凌晨 2 點的“高能傳送”春季新品發布會上,蘋果拿出了用兩枚 M1 Max 拼接而成的 M1 Ultra 芯片,並將其用在了高配版本的 Mac Studio 計算機上。不過 MacRumors 援引一位新消息人士的話稱,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將為下一代 Mac mini 引入基於 M2 系列芯片組的重大升級。

1.jpg

首先是代號 J473 的 M2 Mac mini,據說它基於 A15 芯片打造,具有與 M1 相同的 8 核 CPU、輔以更強大的 10 核 GPU 。

其次是代號 J474 的 M2 Pro Mac mini,據說它配備了 12 核 CPU(4 個節能 + 8 個高性能核心),而現款 M1 Pro 僅擁有 10 核 CPU 。

2.jpg

儘管這是首份有關 M2 Mac mini 的明確爆料,但它也讓我們對下一代產品有了相當大的期待,比如更多的雷電端口、類似 M1 iMac 的磁吸電源線、以及更精巧的機身。

此外與 2020 下半年橫空出世的 M1 Mac mini 相比,昨日新發布的 M1 Ultra Mac Studio 的發熱量也更加誇張(銅散熱模組較低端鋁製散熱器重了兩磅)。

(0)
上一篇 2022-03-10 14:02
下一篇 2022-03-10 1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