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項目仍在繼續 據傳蘋果下一個接觸對象是豐田

9月3日上午消息,關注電子產品產業鏈的媒體DigiTimes的一份新報道稱,蘋果將接觸豐田公司,商討成為其汽車產品的供應商之一,以在2024年之前量產所謂的“蘋果汽車”。據稱,蘋果公司代表上個月與韓國SK集團和LG電子會面,討論蘋果汽車的開發問題,現在日本的豐田汽車被提到為下一個潛在接觸對象。

自2014年以來,蘋果公司一直在從事與汽車相關的項目,在某個階段,該公司似乎正在縮減規模,從“做汽車”變成“做自動駕駛軟件”。然而,在管理和招聘信息發生了幾次變化之後,外界意識到蘋果公司現在仍專註於為消費者製造汽車。

但要做到這一點,公司需要利用全新的供應鏈。預計蘋果將依賴製造合作夥伴來製造汽車,雖然它想在美國製造電動汽車電池,但它可能正在尋求與豐田等老牌汽車製造商的合作關係。

路透社此前曾報道稱,蘋果正在開發一種新的電池設計,有可能“從根本上”降低電池成本並增加車輛的續航里程。一位接受路透社採訪的人士將蘋果的monocle電池技術描述為下個時代的產品,並表示它類似於“你第一次看到iPhone的感覺”。

路透社提到,蘋果的目標是從2024年開始生產蘋果品牌的自動駕駛汽車,因此DigiTimes提到的2024年並非全無可能。然而,持續的全球疫情以及當前的芯片短缺造成的延誤,可能將生產推遲到2025年或更晚。

汽車項目仍在繼續 據傳蘋果下一個接觸對象是豐田

(0)
上一篇 2021-09-03 09:50
下一篇 2021-09-03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