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et推出Echo Dual NVMe Dock雷電擴展塢 可內置16TB SSD存儲

Sonnet 剛剛推出了新款雷電擴展塢,它就是增加了 USB-A 與 USB-C 連接選項、並且支持高達 16TB 存儲的 Echo Dual NVMe Dock 。對於想要保持桌面整潔的 MacBook Pro 筆記本或 iPad Pro 平板電腦用戶來說,可使用一條上行主線來打通諸多下行設備、同時獲得充裕的外部存儲空間。

1.jpg

(來自:Sonnet 官網)

以下是 Echo Dual NVMe 雷電擴展塢的端口配置:

● 2 × 雷電下行端口(可串接外設)

● 1 × 雷電上行端口(15W 主機功率)

● 2 × 10Gbps USB-C(支持充電)

● 2 × 10Gbps Type-A(支持充電)

3.jpg

前面板 / 背板端口一覽

筆記本 / 台式機 / 平板電腦用戶可通過單根線纜連接一大串外設、閃存驅動器、雷電 / 顯示設備,然後只需拔掉這根上行主線即可輕鬆出門。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該擴展塢還內置了兩個 M.2 NVMe PCIe SSD 插槽(SSD 單獨出售,最高支持 16TB,且可啟用 RAID 0 高性能驅動器陣列)。

4.jpg

兼容性方面,Echo Dual NVMe Thunderbolt Dock 支持當前在售的所有 M1 Mac,以及帶有雷電 3 端口的 Intel Mac,最低系統要求為 macOS 10.12.6 。

5.jpg

此外該擴展塢兼容配備了雷電端口的 iPad Pro 平板電腦,以及具有雷電 3 / 4 端口的 Windows 10 / 11 PC 。

6.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Sonnet 官網,並以 349.99 美元(約 2212 RMB)的價格選購 Echo Dual NVMe 雷電擴展塢(另有 SSD 可選)。

(0)
上一篇 2022-03-10 11:57
下一篇 2022-03-10 1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