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業主在樓外種植6層樓高量天尺

6層樓高的仙人掌科植物你見過嗎?據媒體報道,日前,廣東廣州一名網友養的龍骨花火了,因為這顆龍骨花不負眾望,在十幾年的時間裡可謂是“長出天際”,引髮網友熱議。從視頻中可以看出,這棵龍骨花栽種在小區的樓房外面牆角,有數根枝莖,並且都順着牆角一直往上生長,已經有6層樓那麼高。

根據視頻拍攝者描述,這棵龍骨花就是這棟樓的業主種的,已經有十幾年了,一直細心的種着,長到差不多高的時候就用繩子固定住,才能長得這麼高。

在網友們看到這棵龍骨花后,就有網友留言希望能夠看到龍骨花開花的樣子。幾個小時后,該拍攝者就發布了開花視頻,一朵朵花朵在枝莖上綻放,競相鬥艷,美不勝收。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養的這麼大就算了,還養的這麼高,養的這麼高就算了,還養的這麼好。

這才叫真正的量天尺,天下奇觀。

超級馬里奧的升天樹。

申請吉尼斯紀錄吧!

只有在南方能長成這樣吧,在北方估計早凍死了。

據了解,龍骨花一般指量天尺,仙人掌科攀援植物,具氣根。分枝多數,深綠色至淡藍綠色,無毛,老枝淡褐色;花漏斗狀,於夜間開放。花可作蔬菜,亦稱為“霸王花”。

量天尺喜溫暖濕潤、陽光不太強的生長環境,不耐寒。適應於富含腐殖質、透水性能良好的沙壤土,忌粘重、貧瘡積水的土質。在保持土壤相對乾燥的情況下,可耐4-8℃低溫。

小區業主在樓外種植6層樓高量天尺

(0)
上一篇 2021-08-18 00:17
下一篇 2021-08-18 0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