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Vision 2022將於5月10-11日線下開幕

伴隨着全球疫情得到緩解,越來越多的行業展會開始恢復傳統線下模式。在最新公告中,Intel Vision 2022 宣布將於 5 月 10-11 日開幕,在 4 月 11 日之前預訂線下門票售價為 899 美元,而之後門票價格會上漲到 1499 美元。本次活動同樣會提供線上直播,不過是免費開放的。

wdjcissq.webp

從前期曝光的信息來看,Intel Vision 2022 對於行業人員來說是充滿吸引力的。該公司預計將提出一些商業見解,舉行主題演講、分組會議、技術展示、演示,以及來自贊助商和合作夥伴的展覽。英特爾計劃在5月和6月之間的某個時候發布Arc Alchemist獨立顯卡系列,所以這可能是該公司選擇的正式產品發布日之一。

(0)
上一篇 2022-03-10 10:56
下一篇 2022-03-10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