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發布從月球到火星的深空探測目標並開始徵求公眾意見

隨着NASA推進將宇航員送往月球的計劃,該機構正在邀請美國工業界、學術界、國際社會、其他利益相關者和公眾就其深空探索戰略和目標提供意見。NASA於當地時間5月17日周二發布了一套高層目標草案並確定了隸屬於探索的四個總體類別下的50個要點,包括運輸和居住、月球和火星基礎設施、運營及科學。

NASA發布從月球到火星的深空探測目標並開始徵求公眾意見

意見應該會在5月31日周二下班前提交給該機構。

NASA副局長Pam Melroy說道:“我們收到的關於我們所確定的目標的反饋將為我們未來20年的月球和火星探索計劃提供參考。我們正在尋找NASA內部和外部利益相關者來幫助我們微調這些目標並在整個過程中儘可能地透明。通過這種方法,我們將找到我們架構中的潛在差距以及我們的目標與來自工業界和國際合作夥伴的目標相一致的領域,以便未來合作。”

目前,預計這項工作沒有正式的信息請求或其他採購活動,它由位於華盛頓的NASA總部的探索系統開發任務局的一個團隊管理。

NASA探索系統開發任務局副局長Jim Free指出:“這些目標將推動我們首次在太空中的模擬火星任務並為首次人類前往紅色星球表面的任務做好準備。在審查了對目標的反饋意見后,我們將跟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討論意見並在今年秋天最終確定我們的框架。”

據悉,該機構將舉辦兩個利益相關者研討會並討論對目標草案的反饋。第一次計劃在6月跟來自美國工業界和學術界的合作夥伴舉行,他們將根據NASA對他們對目標的反饋的興趣而被邀請,隨後將在7月跟國際組織舉行第二次研討會。

此外,該機構還在徵求NASA工作人員的意見以便通過機構內部程序為更新的目標做出貢獻。

(0)
上一篇 2022-05-23 11:03
下一篇 2022-05-23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