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停止向俄羅斯客戶發貨 Prime視頻服務亦暫停

亞馬遜表示,該公司已停止向位於俄羅斯客戶發送其零售網站上出售的產品,並在俄羅斯停止提供流媒體視頻服務。亞馬遜周二晚間宣布上述舉措。這顯示出繼俄烏衝突之後,該公司進一步撤出俄羅斯。周二早些時候,亞馬遜宣布其網絡服務雲計算部門暫停在俄羅斯接受新客戶,加入了在該國暫停部分業務的公司陣營。

screen-shot-2022-03-09-at-12-20-01-pm-768x432-crop.jpg

不管是在實物產品還是軟件服務方面,俄羅斯都不是該公司的主要市場。這家全球最大的在線零售商沒有為俄羅斯開設專門的網店,不過俄羅斯的消費者可從亞馬遜在德國或其他地方的店面購買產品。

“我們已暫停向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客戶發送零售產品,我們將不再接受新的俄羅斯和白俄羅斯AWS客戶和亞馬遜第三方賣家,”該公司表示。 “我們還將暫停俄羅斯客戶的Prime視頻服務,我們將不再接受《新世界(New World)》的訂單,這是我們在俄羅斯直接銷售的唯一一款視頻遊戲。”

(0)
上一篇 2022-03-10 02:36
下一篇 2022-03-10 0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