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影視字幕組創始人被抓 官微表態:不可能重啟

在國內的眾多字幕組中,人人影視字幕組可謂是標杆,很多人看到海外影視作品都有他們的功勞,如今創始人梁永平被抓,罰款150萬元,而官微也表態人人影視已經不可能恢復或者重啟了。擁有762萬粉絲的官微@人人影視字母分享剛剛也回應了創始人被抓被罰的消息,表示這次被判刑的原因實際上是權利人的舉報,接下來就要按部就班走程序了。

人人影視官微表示,現在得承認了,人人影視不可能再恢復或重啟,手機上安裝的APP也可以刪了,字幕組子是不可能解決版權問題的。

對於這次被判,官方表示沒啥可洗的,只是很遺憾連累了開發及服務器維護人員。

人人影視表示,涉案程序員工資是根據其開發技術支付的報酬,人人影視十幾年,很多程序員參與過開發,網站、製作字幕的軟件、以及後來的app,這也是廣告等收入主要用途,可沒想到會最終連累他們一起犯罪。

人人影視字幕組創始人被抓 官微表態:不可能重啟

此前消息,上海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以侵犯著作權罪判處被告人梁永平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一百五十萬元;違法所得予以追繳,扣押在案的供犯罪所用的本人財物等予以沒收。

經審計及鑒定,“人人影視字幕組”網站及相關客戶端內共有未授權影視作品32,824部,會員數量共計約683萬。

期間,被告人梁永平以接受“捐贈”的名義通過涉案網站及客戶端收取會員費;指使謝某翔(另案處理)以廣西三江縣海鏈雲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的名義,對外招攬廣告並收取廣告費用;指使叢某某(另案處理)對外銷售拷貝有未授權影視作品的移動硬盤。

附:人人影視與人人視頻的關係

人人影視字幕組創始人被抓 官微表態:不可能重啟

(0)
上一篇 2021-11-22 16:04
下一篇 2021-11-22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