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補給船已和國際空間站對接 宇航員正忙着“拆包裹”

近日到達國際空間站的 SpaceX Dragon 補給船將新的科研器材交到宇航員手中。7 名 Expedition 67 機組人員在拆解這些包裹的同時,還要確保國際空間站繼續以最佳狀態繞地球運行。

k0a6uogh.webp

Dragon 補給船於美國東部時間 7 月 14 日從佛羅里達州美國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搭乘 Falcon 9 號火箭從 39A 發射台成功發射,並於美國東部時間 7 月 16 日上午 11 點 21 分自動停靠在空間站 Harmony 模塊的前向端口,此時正好位於南大西洋 267 英里上空飛行。

7 月 18 日周一,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傑西卡·沃特金斯(Jessica Watkins)和鮑勃·海因斯(Bob Hines)從 Dragon 補給船上卸下了 5800 多磅的船員用品和科研器材。兩位飛行工程師會緊急地將研究樣本轉移到軌道實驗室,從而探索各種空間現象。藉助這些新器材,新實驗包括人體免疫系統研究、蛋白質生產研究和癌症治療實驗。

(0)
上一篇 2022-07-20 11:49
下一篇 2022-07-20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