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百道回應奶茶中喝出蜘蛛:送達數小時後顧客才反饋、正協商賠償

繼前不久陷入“使用過期原料”爭議一度登上微博話題熱搜后,網紅飲品百道再度遭遇負面。據媒體報道(視頻),10月6日浙江寧波一顧客投訴稱,從慈溪一家茶百道點外賣飲品時,在其分裝的奶蓋中發現蜘蛛。該顧客表示,目前已向有關部門上報反映。

涉事茶百道門店店員對媒體回應稱,在飲品製作過程中並未發現蜘蛛,顧客是收到飲品數小時后才向商家反映。

據店員稱,他們是下午16點48分為顧客製作的飲品,反饋蜘蛛的時間是晚上20點多,且飲品已經拆封,無法確定蜘蛛是如何進入。

該店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正在與顧客協商賠償600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茶百道官微,最新的一條微博是10月1日刊登的《致歉信》,內容就個別門店曝光的衛生問題致歉,並表示已對所有店鋪進行全面排查,嚴格整改等。

茶百道回應奶茶中喝出蜘蛛:送達數小時後顧客才反饋、正協商賠償

(0)
上一篇 2021-10-08 19:56
下一篇 2021-10-08 1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