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貓女:曾因為膚色被拒絕試鏡《黑暗騎士崛起》

《新蝙蝠俠》上映后票房大賣,新任貓女佐伊·克拉維茨(Zoë Kravitz)備受好評。不過最近佐伊透露,她曾因膚色問題被拒絕試鏡《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2015年佐伊接受採訪時就談過這件事情。近日她接受《觀察家報》採訪時,再次提及膚色給自己帶來的困擾。

新任貓女:曾因為膚色被拒絕試鏡《黑暗騎士崛起》

佐伊爆料稱,自己曾想出演《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但該電影團隊因為她太“urban”了(“urban”和黑人文化息息相關,這裡是對她黑人身份委婉的說法),連試鏡機會都不給她。

佐伊說:”我不知道這個決定是不是來自於諾蘭,我想可能是某個選角導演或助理做出的決定……作為一個有色人種女性,作為一名演員,當我被告知因為膚色而無法試鏡,加上‘urban’這詞被亂用,當時我感覺很難受。”

佐伊沒有透露她想競爭的角色是否是貓女,她只是說想試鏡的是個小角色,所以應該不是貓女。諾蘭版貓女最終由安妮·海瑟薇飾演。

之後佐伊在Ins上對採訪中的言論作出澄清。她說自己沒被告知因為太“Urban”而無法試鏡。她表示:“我沒有指責某些人是種族主義者,我只是舉例子來說明當時行業中有色人種女性的處境。”

2019年10月佐伊被選中出演《新蝙蝠俠》貓女。佐伊說此消息傳出后,她的手機被短信轟炸,比她過生日收到的短信還多。

新任貓女:曾因為膚色被拒絕試鏡《黑暗騎士崛起》

(0)
上一篇 2022-03-09 15:36
下一篇 2022-03-09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