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實拍樣張襯托2022款iPhone SE物超所值

在北京時間 3 月 9 日凌晨 2 點的春季新品發布會上,蘋果終於放出了廣大消費者期待已久的 2022 款 iPhone SE 入門智能機。在 A15 仿生芯片的加持下,該機的拍攝表現,也讓我們感到十分好奇。從官方分享的樣張來看,iPhone SE(2022)依然不負眾望。

0.jpg

儘管沒有強行塞下更多更強的鏡頭,蘋果還是慷慨地將許多功能特性,下放到了 2022 款 iPhone SE 身上。

1.jpg

得益於 A15 Bionic 芯片的強大性能,該機能夠在按下快門的瞬間完成照片和視頻的處理,並向用戶交付較上一代 iPhone SE 更出色的成片。

2.jpg

官網樣片(傳送門)已經讓我們感到很是震撼,此外 2022 款 iPhone SE 還迎來了人像模式(Porrtrait Mode)與深度融合(Deep Fusion)功能。

3.jpg

結合 A15 Bionic 芯片和計算攝影(Computational Photography),無論在明亮、還是黑暗場景,iPhone SE(2022)都可拍出漂亮又清晰的效果。

4.jpg

對於要求苛刻的人們來說,可能還是會吐槽 iPhone SE(2022)的畫質不如高端相機。

5.jpg

但現實是,iPhone SE(2022)的起售價僅為 429 美元(國行 3499 RMB),且具有更加小巧、便攜、多功能的特性。

6.jpg

考慮到豐富的使用場景,至少在拍攝體驗上,iPhone SE(2022)絕對有着額外的饋贈。

7.jpg

需要指出的是,本文附上的僅是壓縮后的 JPEG 圖像樣張。

8.jpg

想要更加細緻入微地觀察原圖樣張,還請移步至蘋果官網查看。

9.jpg

(0)
上一篇 2022-03-09 15:36
下一篇 2022-03-09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