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美元差在哪裡?Pixel 6和Pixel 6 Pro主要規格對比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兩款旗艦於今天正式登場,前者售價為 599 美元,後者售價為 899 美元,兩者相差 300 美元。那麼這 300 美元溢價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本文告訴你。

● 顏色

Pixel 6 有一個啞光的黑色金屬帶,與富有表現力的、多變的顏色碰撞。Pixel 6 Pro 的靈感來自你在豪華珠寶和手錶中看到的表面處理。它採用了拋光的金屬一體機身,並過渡到華麗的弧形玻璃,顏色與金屬邊框相得益彰。

● 攝像頭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主攝像頭和超廣角攝像頭傳感器是一樣的。但 Pixel 6 Pro 還有一個驚人的長焦鏡頭,具有 4 倍光學變焦和高達 20 倍的變焦,具有改進版的 Pixel 超級分辨率變焦。還有一個升級版的超廣角前置攝像頭,可以錄製 4K 視頻。

● 屏幕

Pixel 6採用6.4英寸90Hz顯示屏,而Pixel 6 Pro採用6.7英寸120Hz LTPO顯示屏。

● 內存

Pixel 6 Pro配備了12GB內存,可實現出色的性能和多任務處理,而Pixel 6隻有8GB內存。

● 電池

Pixel 6 Pro配備了5003毫安時電池,而Pixel 6隻配備了4614毫安時電池。

px4c1c3r.jpg

(0)
上一篇 2021-10-20 09:35
下一篇 2021-10-20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