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美元起售:27英寸Studio Display顯示器選配價可達2458美元

在北京時間 3 月 9 日凌晨 2 點的春季新品發布會上,蘋果推出了 27 英寸 @ 5K 規格的 Studio Display 。作為 Pro Display XDR 的較入門版本,起售價低至 1599 美元、並且提供了 VESA 安裝和“可調支架”的選項。如果你習慣了在黑暗環境中開展視頻編輯工作,基礎型號已經相當夠用。但若身處具有明亮燈光 / 開放式隔間的媒體中心,眩光就是個繞不開的話題。

1.png

(來自:Apple 官網)

好消息是,蘋果還為 Studio Display 提供了納米紋理玻璃的選項,能夠顯著減少在屏幕上產生的眩光,但售價也上跳到了 1899 美元。

支架方面,除了僅可調節 30° 俯仰角的版本,Studio Display 也可選配支持高度調節的高級型號,那樣總價也會增加到 1999 美元。

基於此,如果你的工作環境比較明亮、且桌面高度較低,那在選配高度可調支架 + 納米紋理防眩光的情況下,Studio Display 的入手價格就高達 2299 美元。

2.png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蘋果僅在包裝箱內附帶了一條 3 英尺(約 0.9 米)長的雷電線纜。

如需更長的布置,新款 1.8 米雷電 4 Pro 線纜的報價為 129 美元(約 815 RMB),‘即將推出’的 3 米版本則是 159 美元(約 1004 RMB)。

作為參考,貝爾金(Belkin)2 米雷電 3 線纜在亞馬遜上的報價僅為 64.99 美元(約 411 RMB)。

3.png

最後,如果你想要支持俯仰 / 高度調節、配有納米紋理防眩光玻璃的 Studio Display 顯示器,再加上尚未發布的 3 米雷電 4 線纜,那總計入手成本就高達 2458 美元(將近 1.6 萬 RMB)—— 較最入門的型號高出 500 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09 10:27
下一篇 2022-03-09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