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航EH216自主駕駛eVTOL空中出租有望數月內完成認證

作為 2021 年 3 季度財報電話會議的一部分,eHang 高管披露了有關該公司 eVTOL“空中出租車”的新進展。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胡華智表示:億航已同中國民用航空局達成了共識,在推動審定進度的同時,還可逐步開展試飛相關的指導。

0.jpg

如果一切順利,該公司有望於未來幾個月內為旗下 EH216 eVTOL 機型完成開啟商業運營前的認證工作,從而獲得較歐美競爭對手領先數年的優勢。

億航 EH216 – 珠海大劇院 – 載客試飛(via)

為了追求儘快投入商業運營的目標,億航正在世界各地開展廣泛而全面的載人飛行測試。該公司稱,其已在廣州、賀州、深圳、肇慶、三亞等七地完成了約 2800 次空中試飛,後續有望提供空中觀光和短途通勤服務。

1.jpg

此外 EH216 機型在 11 個不同的市場區域開展了 20000 多次自主試飛,遙遙領先於一眾競爭毒死後。憑藉豐富的運營經驗和安全記錄,該公司希望在拿到適航證后迅速轉向商業試飛。

2.jpg

億航首席戰略官徐華翔表示,該公司高度重視 EH216 AAV 的認證項目,並一直推動着與中國民航局(CAAC)的相關合作。經過與專家組的多輪討論,億航表示認證工作已抵達最後的驗證階段,且當前工作進展讓人感到滿意。

3.jpg

與此同時,美國領先的 Joby Aviation 公司希望在 2023 年的某個時候,拿到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認證的首個 eVTOL 認證。而德國的 Lilium,預計要等到 2024 年才能做好商業推廣的準備。

(0)
上一篇 2021-12-06 15:32
下一篇 2021-12-06 15: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