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Take-Two跟進:已叫停在俄羅斯的遊戲銷售

俄烏衝突爆發后,EA Games、CD Projekt Red、動視暴雪和 Epic Games 紛紛採取了行動。現在,育碧和 Take-Two 也叫停了在俄羅斯的遊戲銷售。在周一更新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育碧稱此舉是針對正在烏克蘭發生的悲劇而採取的行動。雖然文中沒有明確提及採取了哪些措施,但彭博社有在一篇報道中指出官方實體和數字遊戲銷售都已被擱置。

育碧Take-Two跟進:已叫停在俄羅斯的遊戲銷售

原文發表於上周三(3 月 2 日),並於本周一(3 月 7 日)更新了相關內容。

與此同時,Take-Two 決定暫時放下在俄羅斯和白羅斯的新遊戲安裝和銷售,且涵蓋了旗下所有子公司 —— 包括 2K Games 和《GTA》系列開發商 R 星(恰逢 GTA Online 與 GTA V 登陸次世代主機前一周)。

育碧Take-Two跟進:已叫停在俄羅斯的遊戲銷售

Take-Two 企業傳播與公共事務副總裁 Alan Lewis 在致 TheVerge 的一份聲明中稱,其對近期在烏克蘭發生的事件深表關切和悲傷,因而經過深思熟慮,公司決定暫時停止在上述市場的產品銷售、安裝和營銷推廣活動。

育碧Take-Two跟進:已叫停在俄羅斯的遊戲銷售

上周,EA Games 在《FIFA》和《NHL》遊戲中剔除了俄羅斯和白羅斯球隊,隨後完全停止了遊戲與虛擬幣銷售。

而後動視暴雪和 Epic Games 在周五 / 周六陸續跟進,《賽博朋克 2077》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也在上周叫停了在俄羅斯的數字與實體遊戲銷售。

相關文章:

EA將俄羅斯國家隊和俱樂部從《FIFA 22》中全面移除

CD Projekt宣布暫停在俄羅斯市場的遊戲銷售

動視暴雪和Epic Games停止在俄羅斯銷售遊戲

(0)
上一篇 2022-03-08 11:15
下一篇 2022-03-08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