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 Win 3掌機製造商回復客戶投訴時暴露了100多人的郵件地址

GPD最近因他們的一些Win
3掌上電腦配備較舊的Wi-Fi卡而引起爭議,且他們的賠償方案不盡如人意,而且還因為操作不當泄露了100多名客戶的電子郵件。
近年來,GPD通過眾籌和生產遠小於傳統的13英寸甚至11英寸尺寸級別的全功能Windows電腦而聲名鵲起,這些微型電腦符合超移動電腦或手持遊戲機的範疇。

在過去的一個月,Win 3微型電腦在進入眾籌支持者手中的過程中獲得了不同的評價。該設備的Reddit板塊上充斥着關於手柄、驅動和屏幕問題的報告,甚至設備似乎預裝了一些讓人不快的軟件。

最近發現的問題是,一些設備在發貨時內置了英特爾的AC7265 WiFi卡,而不是眾籌時承諾的更新、更強大的AX200。那些收到舊版本網卡的人發現自己被限制在Wi-Fi 5(802.11ac)和藍牙4.2標準中,這分別比AX200支持的標準落後一代。

雖然802.11ac規範也並不算差,但舊技術所缺乏的不僅僅是吞吐量,因為Wi-Fi 6(802.11ax)和藍牙5.1分別在信號擁擠時的性能和範圍方面帶來了顯著的改進,同時還有功耗方面的優勢。

f493tnpige371.webp

令人沒有想到的是,GPD的回應使他們陷入更深的泥潭。大約一周前向受影響的支持者發出的電子郵件提供了30美元的賠償,這並不讓人滿意,因為這幾乎不足以支付更換網卡本身的費用和運費。而GPD通過抄送的方式將每一個就該問題與他們聯繫的支持者複製到電子郵件中,從而暴露了超過一百人的電子郵件。

VEFS2JWBZYL%{JKNOS0225N.png

現在GPD面臨著與Aya Neo和Onexplayer等類似手持設備的競爭,而且還有另外兩個資源更為豐富的競爭對手Valve和任天堂在等待着搶奪更高性能的掌機市場,GPD不能因為這樣的錯誤而將其市場視為理所當然。

文/techspot

~2B0}JV}83[WM9]~}4EC`@4.png

(0)
上一篇 2021-06-13 02:49
下一篇 2021-06-13 0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