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駕駛拖拉機製造商Monarch融資6100萬美元

早在今年3月,自主拖拉機製造商Monarch宣布了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現在,僅僅8個月後,該公司的B輪融資增加了兩倍,達到6100萬美元。這家位於灣區的公司表示,這筆資金將用於擴大其自稱的電動拖拉機的生產和銷售規模。

該系統今年在當地的一個葡萄園進行了試點,那是在今年第四季度計劃交付生產單位之前的15個初始試點之一。

大流行病加速了美國各地農場的勞動力短缺,許多農場主一直在尋找自動化和機器人解決方案,儘管目前的產品在部署方面有很大差異。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Praveen Penmetsa在一份聲明中說:”果農和菜農在電氣化和自動化運動中長期被忽視,這就是為什麼Monarch平台是以他們為中心建立的。”由於農民面臨的勞動力挑戰、可持續發展問題以及食品可追溯性和審查問題不斷增加,我們對Monarch Tractor提供的獨特解決方案有很大需求。”

伴隨着新資金的注入,該公司宣布計劃將試點範圍擴大到全球,包括南美、歐洲和亞洲。

Screen-Shot-2021-11-15-at-1.14.56-PM.webp

(0)
上一篇 2021-11-17 22:53
下一篇 2021-11-17 2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