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遠程測試實驗室已接入Galaxy S22/Tab S8系列雲端設備

為幫助應用程序開發者在旗艦設備上測試他們的應用程序,三星已將最新推出的 G%ignore_a_1%axy S22 和 Galaxy Tab S8 系列添加進了“遠程測試實驗室”項目。據悉,RTL 服務為有需要的開發者們,提供了一種連接到雲端真實 Galaxy 設備來測試其應用程序的方法。這意味着廣大開發者能夠在正式推出前,就針對 App 的性能體驗進行微調。

三星遠程測試實驗室已接入Galaxy S22/Tab S8系列雲端設備

(傳送門:Samsung Remote Test Lab)

三星會定期向 RTL 雲端添加新設備,比如去年,該公司就及時引入了 Galaxy S21 系列旗艦智能機、以及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摺疊屏智能機。

而今天,我們又不出所料地迎來了 Galaxy S22 / S22+ / S22 Ultra、Galaxy Tab S8 / S8+ / S8 Ultra 。

使用該服務,開發者現可在雲端 Galaxy S22 / Tab S8 系列設備上遠程安裝 APK 文件、選擇所需測試的語言環境、甚至與團隊內其他成員共享測試屏幕界面。

對於經費有限,或難以買到最新硬件的開發者們來說,RTL 服務可以為其輕鬆省下動輒數千美元的購置費用。

但要順暢體驗,你仍需擁有一條可靠的互聯網連接、一個免費的三星開發者賬戶、安裝了 Java Web Start 的運行時環境(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7+)。

感興趣的開發者們,可藉助三星每日免費提供的 20 積分來免費使用 5 小時 RTL 服務。當然,雲端測試平台也存在一些限制,比如不支持音頻、外設、多點觸控、以及調用攝像頭。

(0)
上一篇 2022-03-08 11:05
下一篇 2022-03-08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