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獲3月Feature Drop更新:強化Live Caption 為Snapchat新增Night Sight

本周一,Google 發布了期待已久的 Android 12L 更新,對可摺疊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大屏幕設備進行了許多改進。在最新的 Feature Drop 更新中,Google 也為 Pixel 手機帶來了一些改進,包括增強 Live Caption 功能等等。

ezgif.com-gif-maker.gif

在博文中,Google 寫道:“現在當用戶進行通話過程中,可以將對方語音轉換成為文本,也可以向對方發送文字回復,但在對方那以語音方式朗讀出來”。從本質上講,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你將能夠完全通過短信進行電話通話,這對有聽力障礙的人來說是非常有用的。該功能對於不提供短信選項的客戶支持熱線來說也會很方便。

本期 Feature Drop 還在 Snapchat 中增加了 Night Sight 支持,可通過 Snapchat 相機中的新月亮圖標訪問。這是 Google 與 Snapchat 最新合作成果,為 Pixel 用戶提供更好體驗。–Pixel 6和Pixel 6 Pro出廠時有一個”快速點按”功能,允許人們雙擊手機背面,直接從鎖屏上打開Snapchat。這一功能後來被推廣到一些早期的Pixel手機上。

(0)
上一篇 2022-03-08 09:56
下一篇 2022-03-08 09:56

相关推荐